close

在別人前裝作若無其事,但我的心情卻一直下沉…

我哭了…

今天我媽入院…

以前看著我的媽由胖胖的,跟住給我氣到現在瘦瘦了…

到了今天我終於明白了,我想我媽應該是給我氣壞了,所以才會弄到現在的身體…

明天媽她就要動手術了…

我個性不懂得表達自己的心情,所以我沒有在媽面前表達我對她的緊張…

剛剛和她通過電話,我都只跟她說了「動手術前要打給我呀!」就沒了…

我真的怕得要死啦…縱使以前我令她又多生氣,現在又多不信任我,但始終她是我媽…

她最疼愛的是我們,她是沒有人能取代的媽,我不能沒有她的…

希望明天一切順順利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iying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